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欢迎你
f30017c10a7b90e9216569a26d436a6.jpg
通知公告:
近期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四兄绳业为孟加拉国首个海陆一体化超大型石油储运工程提供高强度单点系泊缆
时间: 2023/12/12

  当地时间12月6日,由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石油管道局)承建的孟加拉国首个海陆一体化超大型石油储运工程—单点系泊及双线管道工程成功完成首次海上投油。浙江四兄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兄绳业)为该工程研发制造配套海上高强度单点系泊缆。              

  该工程单点系泊系统要求非常严格,技术标准高,四兄绳业凭借着对单点尼龙系泊大缆设计和制造的多年经验,成功赢得了中石油管道局的认可和肯定,取得了该成套单点系泊缆订单。为了保证系泊缆及其配套设备的匹配性,四兄绳业团队从设计到制造,层层把关,最终顺利交付并成功应用,公司单点系泊缆又一次走出国门。

  孟加拉国石油公司主席阿扎德表示,孟加拉国成功实现大型油轮系泊并完成海上投油是孟中能源合作的重要里程碑,也是两国“一带一路”能源合作取得的重大成果。

  四兄绳业始终秉承“帮助用户实现全生命周期的成本控制和安全保障SAFE MORE SAVE MORE”的企业发展使命,始终致力于以技术保障安全、服务创造价值,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绳索产品和工程应用解决方案。

 

  小资料:

  孟加拉国海陆一体化超大型石油储运工程,能够让10万吨级的大型油轮在距离陆地16公里的地方直接系泊,通过海上单点系泊装置和总长220公里的海底输油及陆上管道,将原油和成品油直接卸载并运输到炼厂,将卸载运输10万吨原油的时间从原来的11天缩短到了约48小时,大幅提升了孟加拉国原油和成品油储运效率,保障了能源供应需求。

  信息来源 | 四兄绳业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电话:010-85229421 传真:010-8522942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1879号    京ICP备12033442号-2